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专题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武汉分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08-10-1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010,武汉分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分院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人事处长、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分院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近16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湖北省委学习实践检查指导组组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焱舫同志,以及组员李峰、林可同志到会并对武汉分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志强同志主持。

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平平同志作了武汉分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动员报告。从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查找和解决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等5个方面,对武汉分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思想发动和部署安排。陈平平书记要求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切实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

分院朱耀仲院长就武汉分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重要问题作了专题报告。从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科技创新工作;立足科学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学谋划,建设一流现代科研教育园区等4个方面对武汉分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认真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袁焱舫组长对武汉分院的动员报告表示了肯定,并对武汉分院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方向;二是要充分认识搞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分院组织人事处  宋海岚)



评 论
相关新闻
·武汉分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
·中央检查组、湖北省纪委领导视察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认真总结2005年度工作
·李家洋副院长参加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换届考核
·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通过院专家组验收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