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央检查组、湖北省纪委领导视察武汉分院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09-10-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024下午,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长王庭大一行在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陈绪国等陪同下,视察了中科院武汉分院,并听取了武汉分院的情况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对武汉分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湖北省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的投入,加强新技术开发和基础研究,希望武汉分院发挥科技资源优势,在湖北经济发展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王庭大书记指出武汉分院要坚持“两个面向”,更好地发挥全院的科技资源优势,为地方服务,为湖北经济发展,为中部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王庭大、黄先耀一行视察了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病毒研究所P3实验室,水生生物研究所淡水鱼类博物馆、白鳍豚馆以及武汉植物园。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袁志明、苏阳陪同视察。(分院组织人事处)

分院机关

 

水生所

 

评 论
相关新闻
·武汉分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
·武汉分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武汉分院认真总结2005年度工作
·李家洋副院长参加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换届考核
·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通过院专家组验收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