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通过院专家组验收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09-10-2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根据中科院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会议部署,为推进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提升分院保密管理水平,中科院安保办主任吴立光率院保密体系建设验收小组一行5人,于1022日来武汉分院对保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验收,经院保密体系建设验收小组严格审核,武汉分院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关于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查看了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有关档案材料和保密工作制度,召开了分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涉密人员座谈会,并对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等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最后,验收小组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向武汉分院领导汇报了审核验收意见。验收小组认为武汉分院领导对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落实具体,安全保密组织和规章制度健全,各项保密管理规范,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尤其是分院在保密体系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富有成效和有所特点的工作。通过保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了武汉分院系统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夯实了保密工作基础,提高了保密管理能力,符合分院保密体系建设标准。同时,也对武汉分院保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要求武汉分院继续加强和完善保密体系各项建设工作,以便带动武汉分院系统保密体系建设工作的展开。

  1023,吴立光率验收小组检查了武汉地区各所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

 

评 论
相关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2012年度保密工作总结大会
·全力做好保密资质重审工作——武汉物数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武汉分院召开2009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研讨会
·武汉分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
·中央检查组、湖北省纪委领导视察武汉分院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