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警示案例
以案说纪 | 第1期 综合整治走形式 城管局长受处分
文章来源: 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表日期: 2021-09-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纪律处分】

安陆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清平因在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安排部署、督办检查不力,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画说违纪】


在整治工作中,安陆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督促不力。

安陆火车站附近铁西巷处、洑水镇文桥村等地存在菜地掏空铁路边坡和塔基、乱搭乱建、乱堆杂物等问题,环境整治不到位。但该市铁路沿线整治工作上报“整治完成”,违建整改情况显示“已整改”。

作为安陆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清平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133条之规定,董清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执纪者说】

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是典型的“说起来重要、喊起来响亮、做起来挂空挡”,根子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须臾不能放松,要持续不断释放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