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交流借鉴
图解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文章来源: 院监审局 发表日期: 2014-07-0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编者按:《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明确了院属各单位和院机关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院属各单位法定代表人、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院属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各级纪监审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本网制作并推出《图解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为大家学习贯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提供参考。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