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召开2020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一次学习例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20-06-1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受疫情防控因素影响,武汉分院一贯坚持的纪监审业务学习例会,于6月2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会议,本次主题是学习基建相关知识,研讨《科研人员纪律规矩应知应会读本(暂定名)》(以下简称“读本”)的相关内容。分院系统纪监审业务人员参加了学习例会。 

    武汉植物园条件保障处副处长孙睿受邀做基建业务知识的交流。孙睿介绍了基建管理中容易疏忽的细节和基建检查中容易出问题的环节,详细分析了背后产生的原因,从自身从事多年基建管理的角度出发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分享了参加院党组政治巡视的体会和经验。 

    武汉分院纪检组从立足于科研人员纪律规矩的工作需要和推动纪检工作关口进一步前移的角度出发,拟编写读本。与会人员学习了读本的初步框架内容,逐一讨论了目前拟提炼的具有代表性、典型性问题清单,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