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学习传达贯彻全院科研诚信建设视频会议精神(2019.4.19)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9-07-1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419日上午,武汉分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院科研诚信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  

  李海波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院科研诚信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包括通报了科研不端行为典型案例和强调了张涛副院长在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并就分院系统单位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李海波对分院系统单位加强和完善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2019年全院科研诚信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实施办法》,切实落实张涛副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本单位科研诚信建设;二是积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构,建立工作机制,健全制度规范,将科研诚信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三是以案为戒,加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结合全流程诚信管理,营造维护良好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