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纪检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8-09-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926日上午,武汉分院纪检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认真落实院党建工作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纪监审干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尚纳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历程,了解了新《条例》的基本架构,重点解读了新《条例》的八大亮点、修改要点和18条高压线,特别强调了新《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特点,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政风肃纪的信念。  

  尚纳新对分院系统各单位开展新《条例》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时学习宣贯新《条例》的内容,确保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条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印刻在全体党员心中;二是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纪检监察干部是新《条例》的践行者和执行者,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能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监督执纪问题奠定理论和政策基础;三是要将学习新《条例》列入重点工作计划,层层深入推进,并将学习宣贯执行情况列入考核范围,从制度上保障新《条例》学习入脑入心。 

 

学习会现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