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召开纪监审业务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8-01-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5日上午,武汉分院召开纪监审业务交流座谈会,交流研讨审计工作情况、纪检报表报送的注意事项、和分院审计制度的修订意见。分院监察审计工作组共11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刘芬主持。  

  监察审计处干部江俐梳理交流了纪检监察日常信息报表的填报内容、要求、期限和注意事项;陈浩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审计工作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征求各单位的修订意见。各单位纪监审干部逐一总结汇报了2017年的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审计工作设想,并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难点和困惑。  

  刘芬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议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的设想和运用审计信息系统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阐释。刘芬对在汉单位新进的两位内审干部表示欢迎,希望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进一步增强纪监审队伍的活力,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纪监审业务档案,认真维护、准确填报报表数据,遇到问题及时与分院沟通,确保数据有来源、记录可追溯;二是进一步梳理和规范审计业务流程和相应文本,保证审计工作质量,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三是审计工作组将继续以“三会一培”提升内审人员业务能力,以工作座谈会为载体,推动各单位内审人员主题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促进思考提升。  

   

  

 

  会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