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传达落实院党组关于2016年巡视发现的部分单位共性问题的通报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7-04-1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4月5日,武汉分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院党组关于2016年巡视发现的部分单位共性问题的通报。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院巡视组专职组长陈平平,院属在汉各单位所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尚纳新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2016年巡视发现的部分单位共性问题的通报》;陈平平就我院政治巡视的深刻内涵、工作覆盖的主要方面、容易发生问题的风险领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就文件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应对照检查、补齐短板,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李海波听取了各单位建议并参与讨论,结合文件所指出的共性问题对院属在汉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院向纵深推进的明确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高度重视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对照逐项梳理排查,结合研究所实际,加强制度的立改废、强化制度执行,从系统层面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规范研究所的各项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的适用性、针对性,以政策法规解读、正负面清单、典型案例为重点,警示教育和释疑解惑并举,促进研究所健康有序发展。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