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学习传达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7-03-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3月21日,武汉分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院2017年党建暨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以及各单位党委负责人、纪委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李海波主持会议。  

  尚纳新传达了中科院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志刚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党委、纪委做好贯彻落实。  

  李海波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海波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院领导在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一是要落实院领导在做好“党政配合”与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聚焦主业”与“服务大局”,保持“政治自觉”与尊重“业务自主”,“拧紧发条”与“减负松绑”,抓住“关键少数”与带动“绝大多数”等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立足科技创新、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院向纵深推进。二是要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在思想认识上、在责任担当上、在方法措施上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要求,贯彻落实好以“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发展战略,管领导干部,管创新人才,管纪律规矩,管文化育成,管制度环境”等“八管”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思路。三是切实抓好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的落实,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围绕要点中对今年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逐项逐条细化落实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围绕院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扎实做好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