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纪检组开展研究所纪委工作检查考核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6-12-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全面总结武汉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思考2017年纪监审重点工作,128日上午,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带队,分院监审处、相关研究所参检代表一行,到武汉病毒研究所考核纪委履职情况,拉开了2016年度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工作检查考核的序幕。  

   本次为期3天半的检查考核拟对研究所纪委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作风建设、信访办理和纪律审查、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和发挥纪委作用7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考评,采取定性评价和定量打分的方式,按照单位自评、研究所之间交叉检查、访谈调研的程序进行。  

  座谈中,尚纳新首先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新要求、王岐山书记江苏调研座谈会精神,要求研究所纪委深刻领会中央和上级纪委的要求,根据我院实际,正确定位,认真履职。同时传达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近期对系统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部署,肯定了病毒所纪委近两年的特色工作,要求研究所纪委对检查中的发现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完善,并就研究所纪委工作中的难点和2017年开展的重点工作等,与在座的研究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一起进行讨论研究。 

  通过检查和交流研讨,检查组较为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病毒所纪委2015-2016年工作情况,交流了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的方面。接下来,检查组将对院属在汉各单位纪委工作情况依计划进行检查。 

                  

                                             考评现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