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组织开题研讨基建项目跟踪审计课题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6-10-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025日,武汉分院组织开题研讨关于研究所基建项目跟踪审计的研究课题,来自北京、天津、长春、合肥和武汉各单位的课题组成员14人参加研讨,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研讨会由武汉分院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刘芬主持。  

  本课题是院监督与审计局统一部署的2016-2017年的3个审计研究课题之一,由武汉分院牵头负责。会上,刘芬汇报了院监审局对这次课题研究的总体要求、进度安排和阶段性要求,分析了设计发放的《关于课题研究相关问题的内部调查问卷》结果,交流了武汉分院监审处前期所做的相关研究基础。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研究的选题意义、研究目标、主要内容和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  

   袁东副局长全程参与了讨论,并引导大家明晰研究思路,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应明确课题研究的目的,学习了解建设项目的基本流程和规则,找准审计监督在基建项目全过程管理中的定位,确定适当的切入点;二是应结合各单位已开展的跟踪审计工作,总结凝练好的经验做法,加强调查研究,丰富深化课题研究内容;三是应形成符合实际,具有操作性的研究成果,为研究所开展基建项目跟踪审计提供操作指南或示范指引。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