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纪监审领导到测地所交流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5-11-1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16日,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一行四人,到测地所交流纪监审工作。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监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刘芬陪同交流。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冯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勇首先致辞,欢迎各位领导、专家来所交流。他指出,研究所高度重视纪监审工作,在人员配置、资源部署以及工作考评机制等方面给予最大保障,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从事纪委工作的经历。 

  冯灿介绍了近年来测地所在纪监审中形成的工作机制和具体措施,包括构建惩防体系、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案件查办等方面的探索与创新,针对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提出做好纪监审工作的几个重点与思考。  

  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介绍了测地所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纪监审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定位、如何履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就研究所纪监审干部兼职、纪委监督的范围、审计问题的处理和责任追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