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学习传达贯彻中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5-10-2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021日,武汉分院学习传达贯彻中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院属在汉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及纪监审干部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武汉分院高度重视中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分院纪检组及时向分院党组汇报监审局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在系统内学习贯彻。会上,尚纳新传达了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以及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对加强我院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的要求。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研究所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 

  尚纳新结合武汉分院的实际情况,对加强纪监审干部监督和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纪监审干部深刻领会“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和“将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精神实质,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双责”意识,严格自我约束,加强内部监督体系建设;二是进一步探讨研究所纪委工作内容,规范程序,制定流程,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将责任落实到人。11月将召开专题讨论会,听取各单位对承担的“纪委工作规范”分解部分的研究进展;三是加强基础资料的收集和建库工作,逐步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数据库、纪监审干部情况数据库等工作,为纪监审工作的开展打牢基础;四是要求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参加即将举办的武汉分院2015年内审专题培训班,通过基建跟踪审计及科研项目审计等方面培训研讨,提高纪监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