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方新副书记赴武汉物数所反馈巡视情况
文章来源: 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10-1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0月13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率中科院监审局局长李定,院巡视组组长、监审局原副局长刘冬红,原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等到武汉物数所反馈4月份院对研究所的巡视情况,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和纪检组组长尚纳新陪同。武汉物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等参加了巡视反馈会议。

  刘冬红首先反馈了今年4月对武汉物数所进行巡视的正式意见。巡视组认为,本届领导班子踏实勤勉,尽职尽责,带领全所职工认真贯彻新时期办院方针,高效推进“一三五”规划,取得了大量创新成果,为科技进步、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得到较大提升。党政主要领导配合比较密切,班子具有较好群众基础,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基本认可。同时,巡视组也对研究所在加强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代表所班子就加强发展谋划、人才引进培养、 “三公”经费管理、反腐倡廉建设、公司监管等方面汇报了自4月份巡视后的初步整改情况。物数所所长刘买利代表班子表态,表示研究所将按照巡视意见要求细化措施,认真抓好进一步的整改落实。

  方新对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研究所已进行的初步整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并要求2个月内向院巡视领导小组和院党组提交整改报告。方新书记强调,研究所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要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希望所班子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强管理,全力以赴促成果,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