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学习交流“中纪委纪检监察案件查办业务培训班”精神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5-09-3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928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严明“中秋国庆”两节纪律,并学习“中纪委纪检监察案件查办业务培训班”精神。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及纪委委员、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和湖北省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要紧盯中秋、国庆两个节点,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 

  会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冯灿做了“回归党章原教旨,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报告,传达了“中纪委纪检监察案件查办业务培训班”的精神。他强调,研究所纪委要学党章、守纪律、促三转、做表率,回归本职、回归“原教旨”,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严惩顶风违纪搞“四风”行为,坚持不懈地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科技人员树立正确的科技创新价值观,以好作风凝聚正能量,为科技创新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强调研究所领导干部和职工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和行为规范廉政准则;只有严于律己,党员干部才能杜绝“四风”,才能稳得住神、管得住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