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病毒所召开反腐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5-08-2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6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中心主任、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何长才主持。

  首先,何长才副所长强调了党员要保持思想先进的重要性,依法依规办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详细说明了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必要性。

  随后,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分别与唐宏副所长、何长才副所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所领导分别与分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中心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

  最后,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途欲海无归路》,对近期查处的湖北省党员干部的腐败堕落的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