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水生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5-07-1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623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在研究员例会上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字仪式。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徐旭东、杨兴宪,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中心主任、学科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吴青丽作了水生所20112014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重点就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胡征宇就新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逐级签订的个性化责任书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对水生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近年来,水生所严格落实党委和纪委“两项责任”,结合中心工作,围绕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和院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从强化制度落实入手,以风险防控为切入点,重点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和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后,水生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学科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