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5-07-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及中科院的相关文件精神, 630日,武汉岩土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字仪式。党委副书记陆凯阳(主持工作)、副所长盛谦、副所长安骏勇出席会议,全所一百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研究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各分管所领导与其各自分管职能部门处长分别签订个性化的责任书。会后,研究所还将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做到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陆凯阳强调,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抓好责任考核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环节,签订个性化责任书是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追究。各级领导干部应根据责任书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管好用好各类经费,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良好的保障。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