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文章来源: 测地所 发表日期: 2014-12-3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226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所党委冯灿书记做题为《贯彻王岐山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报告,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抓好落实包括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案件查办工作,深入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传达了中央《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中科院武汉分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所纪委对研究所作风建设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规范评审费、会议费、因公出国(境)管理等方面的纪律要求,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相关政策、规章,层层把好关,强化课题经费使用管理,严格财经纪律,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研究所负责,为研究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