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所 发表日期: 2014-11-1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2014117日,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庚富主持,所长陈新文、副所长唐宏、副所长何长才、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肖庚富同志对研究所内部审计情况做了汇报,并认真介绍了审计中发现的相关风险点,提请所有职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部门及学科组日常经费使用相关活动,严防腐败的滋生。随后,徐红革同志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对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报告学习。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式、中央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的态度与决心,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会上,与会人员对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肖庚富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与党保持一致,二是要持之以恒作风建设,三是反腐工作要长抓不懈,四是纪监审队伍、党员干部要做好自身建设。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