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4-08-0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711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议。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监审处处长刘金海等一行3人到测地所开展2012-2013年度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测地所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测地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测地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报告分别从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提高内部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成效、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认真落实惩防体系规划4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对测地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量化测评。  

    会后,检查组对照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测地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议

                                   

                                                      反腐倡廉无记名量化测评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