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4-07-1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7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率考评组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进行了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中心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反腐倡廉量化考评由量化评分和民主测评两部分工作组成。会上,尚纳新首先介绍了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的背景、要求和程序,随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刘德洪对2012-2013年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强化审计监督和结果运用、认真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相关要求、切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心近两年的具体工作。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按照考评组要求认真填写了《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  

    最后,考评组按照《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逐项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对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分。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