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接受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检查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4-07-0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513日上午,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召开2012-2013年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会议,在武汉分院监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中国科学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党风建设室副主任朱国立等到武汉岩土所检查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武汉岩土所所长李海波、副所长孔令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陆凯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研究员约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中和主持。  

    陆凯阳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2-2013年武汉岩土所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惩防体系四个方面工作情况,他指出,岩土所结合研究所科研性质特点,有序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形成了上下联动、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监督与检查的工作实效,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加强职工廉洁从业和反腐意识,强化制度建设针对性、巩固制度执行有效性以及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监督。  

    检查组发放了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会后,检查组对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武汉岩土所反腐倡廉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风险防控制度流程进行了穿行测试。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