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院监审局在武汉分院开展深化经济责任审计调研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4-07-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研讨现场 

    201452830日,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一行3人在武汉分院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调研,与北京分院、广州分院和武汉分院的内审人员共11人进行了研讨。  

    袁东强调,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是我院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审计工作自身发展的需要,作为2014年院监审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加大研究探讨的力度。他要求院监审局审计监察室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联合北京分院、广州分院和武汉分院的审计力量,围绕经济责任审计方法创新、经济责任审计评价、经济责任确责定责以及如何提高审计意见的系统性针对性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一个可操作、可推广的审计工作规范,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在加强科技资源有效配置、规范管理行为和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勤政廉政等方面的作用。  

    袁东在调研期间,听取了与会课题研究人员的意见,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结合武汉分院正在开展的武汉岩土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袁东深入审计现场,了解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武汉分院的审计人员在审计工作中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为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贡献。  

  通过深入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思路,明晰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有力推进了课题研究进程。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