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病毒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检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4-07-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尚纳新主持会议 

  627上午,武汉病毒所召开2012-2013年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检查工作会议,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监审处处长刘金海等到武汉病毒所检查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病毒所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肖庚富、副所长何长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肖庚富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2013年武汉病毒所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开展内部审计监督情况、改进工作作风、建立惩防体系长效机制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肖庚富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仍需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落实惩防体系长效机制建设,拓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广度,使风险防控工作涵盖研究所所有重点领域,加大内部审计监督、信访工作力度,加强对科研道德建设的检查工作。随后,武汉分院检查组发放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对武汉病毒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量化测评。 

会后,检查组对照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武汉病毒所反腐倡廉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以大型仪器设备采购为例,对风险防控制度流程进行了审计穿行测试,检验其内部控制程序的正确性与完整性,评估相关控制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