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清风网 >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4-07-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626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大会。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带领考评组一行三人到武汉植物园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测评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2013年武汉病毒所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从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强化内部审计与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反腐倡廉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 

    大会结束后,考评组依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规定,从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对武汉植物园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分。 

  当前正值中科院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时期,本次量化评价考核无疑将再一次推动武汉植物园反腐倡廉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对保证全所干部职工在恪守各项行为规范的前提下全力投入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