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基建网 > 基建快讯
武汉分院召开小洪山科教园区规划修编论证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3-05-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会议现场

 4月26日,武汉分院召开小洪山科教园区规划修编论证会议。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李衡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武汉分院原院长朱耀仲、院基本建设局原副局长王志刚、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黄从利、武汉病毒所原副所长龚汉洲、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工芮文宣等作为规划修编论证专家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衡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规划分院对小洪山科教园区规划修编的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武汉分院小洪山科教园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观点和思路,并最终形成了意见。

 专家组认为,小洪山科教园区规划修编概念方案基本布局合理,契合区域长期发展规划,符合地区发展需求,总体思路清晰,目标基本符合实际。建议对八一路沿线做进一步的思考,从城市设计的角度,明确规划定位,合理高效地利用现有土地,实现“青山、绿韵、幸福生活,创新、集约、高效智园”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小洪山科教园区东区建设项目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与会专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