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基建网 > 政策法规
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3-08-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招标人)组织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招标,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按照公告要求报名参加资格审查,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人才能参加正式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二、建设规模:道路约5万平方米,场平约6万平方米。

三、代理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四、合格申请人条件:

(一)资质范围: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二)资质等级: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甲级资质。

(三)项目负责人资质资格: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技术职称,曾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招标代理经历。

(四)质量、业绩信誉:投标人从2009年1月1日(以中标通知书的发出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公共建筑至少1项以上单项合同金额 10000 万元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绩。

(五)近五年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行为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无被主管部门通报批评或媒体负面报道行为。

(六)报名的招标代理公司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

五、报名条件: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招标代理行业相关获奖情况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上述证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六、报名时间:请授权代表携带报名资料于2013年8月14日至2013年8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时,到下述地点报名。

地   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303室

联 系 人:罗老师  027-68780631

       徐老师  027-68780759

七、经资格预审合格、被允许参加后续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从其基本户以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50000元。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013 年8月2日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