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工会专题 > 工会要闻
武汉分院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9-06-0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531,武汉分院在青山江滩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宣布活动开始,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致辞,院属在汉各单位工会工作分管领导、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携手军运 共护长江”为主题,分为广播体操展示和健步行两个环节。在广播操展示阶段,各单位代表近200人齐做广播操,大家服装统一、精神饱满,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动作娴熟到位、整齐划一,展现了科苑人昂扬的精神面貌。随后的健步行环节,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沿着江滩绿道健步前行。沿途江风清凉、草木芬芳,有的职工驻足留影、有的相互交流、有的参与途中“趣味问答”,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又增长了知识。  

   此次活动由武汉分院主办,水生所承办。活动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既丰富了武汉分院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又展示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广播体操展示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学院工会   湖北省总工会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