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工会专题 > 工会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喜迎党的十九大”科研骨干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8-02-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922日,武汉分院在江夏青龙山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喜迎党的十九大”科研骨干健步行活动。武汉岩土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薛强为活动致辞,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宣布活动开始,院属在汉各单位科研骨干8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分院主办,武汉岩土所承办。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首先开展的拓展运动环节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进行了珠行万里、驿站传书和急速60秒等三个互动游戏。随后,大家健步踏上青龙山绿道,漫步在山间小路。大家情绪高涨,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谈笑风生,既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 

      武汉分院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鼓励科研骨干走出实验室,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通过本次活动,科研骨干们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放松了身心,以饱满精神状态、执着探索的科学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学院工会   湖北省总工会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