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常州市副市长张耀钢等一行到访水生所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9-1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916,常州市副市长张耀钢,常州市科技局、常州市农委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等一行2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开展农业产学研对接活动。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徐旭东致欢迎辞。张耀钢介绍了常州市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技术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农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双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相关企业与科研人员的直接对接。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水生所的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技术需求对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张耀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和水生生物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