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武汉病毒所参股企业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8-2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活动现场

   814,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参股企业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当天并举行了新龙股份新三板上市挂牌信息发布曁生物农药研讨会,中国科学院、农业部、中国农科院、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江西省宜春市领导、新龙股份营销合作伙伴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信息曁发布研讨会上,新龙股份董事长胡秀筠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于生物农药的发展战略,严格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规范运营,以持续稳定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客户与社会。中科院武汉病毒所所长陈新文、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翟金良、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农药与药械处研究员邵振润、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等围绕新龙股份新三板上市后机遇与挑战、我国生物农药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与会领导与专家希望新龙股份以登陆资本市场为新的发展起点,加大技术创新,做优做强生物农药产业,为我国的病虫害防治、农药减量、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做出贡献。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