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调研福建移动通讯产业联盟信息需求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5-08-1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84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负责人、产业技术分析中心有关负责人一行访问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与福建移动通讯产业联盟理事长、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国良就编制福建省移动通讯产业联盟“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座谈。 

  戴国良在座谈中介绍了福建省移动通讯产业发展现状,产业联盟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他强调,通讯产业是福建省信息产业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产业联盟只有充分发挥福建省的地缘优势和产业优势,更好地整合福建省移动通讯产业相关企业及机构资源,才能有效推进福建省移动通讯产业的快速增长。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负责人表示,区域产业规划服务作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面向区域服务一线的发展重点,已经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产业规划服务体系,希望能将其持续发挥到为福建省移动通讯产业规划咨询服务中,为福建移动通讯产业联盟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随后,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先创电子的厂房及成果展示厅,了解了先创电子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移动通讯产业龙头企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移动通信网络覆盖产品并提供网络优化方案设计及工程组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数万台/套产品在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电力、公安等系统中运行,并为澳大利亚、加拿大、巴基斯坦等运营商提供网络支持,同时也为华为、中兴、大唐等大型通信设备集成商提供网络优化的系列配套产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积极面向地方政府、企业和科研院所开展区域产业规划咨询服务,采用全方位的规划研究手段和产业分析方法,将产业情报、市场数据和一手调研资料深度融合,先后完成了《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学科发展规划》、《武船重工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规划》、《湖北省激光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武汉数迅科技/信息安全产业园建设项目可行性报》等多份咨询报告,深受用户好评。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