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NSTL东湖服务站荣获2014年度“服务进步二等奖”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5-07-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72日,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获悉,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NSTL东湖服务站被授予2014年度“服务进步二等奖”。 

  近年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充分利用NSTL和中心信息资源的基础上,将NSTL现有服务模式与中心的服务进行充分整合,不断拓展NSTL东湖服务站的创新服务模式,通过走进东湖高新区及园区企业开展各项信息服务,高质高效支撑区域科技创新和发展。目前,NSTL东湖服务站服务的机构用户已达到480多家,包含开发区、大学、研究所、企业等地方图书馆与信息组织,表现突出,先后被NSTL授予“推荐NSTL服务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服务进步二等奖”和“2012年特殊贡献奖”。本次获奖是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NSTL东湖服务站工作的进一步肯定,更是对中心NSTL东湖服务站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NSTL东湖服务站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充分利用NSTL的信息资源开展相关服务,进一步为地方政府机构的产业规划、研究机构及企业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信息服务,争取为院地合作和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