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湖南中心、湖北中心赴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调研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5-06-3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座谈现场

  近日,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赴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开展调研。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和相关科研人员,武汉分院科技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罗志强介绍了武汉植物园重点学科方向、科研技术支撑平台、以及近年来植物园与两湖地区科技合作取得的成果。他希望通过与湖南、湖北中心的合作能加快武汉植物园的技术成果在地方的转移转化。调研组主要在荷叶碱、植物提成物(白桦脂酸、黄姜樟树等)、高端草坪草皮、猕猴桃种植等相关技术成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荷花睡莲展示区、入侵植物专类园和猕猴桃专类园。 

    湖南、湖北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院级平台型转化机构,中心将尽力为武汉植物园技术成果在湘转移转化做好服务工作。此次调研活动为服务研究所建立了有效的工作机制和沟通渠道,为武汉植物园与湖南、湖北科技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