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一行调研水生所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5-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528,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等陪同调研。 

  周先旺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生所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水生生物博物馆、超算中心、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和淡水藻种库,并出席交流座谈会。水生所所长赵进东院士,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徐旭东、杨兴宪等参加座谈。 

  会上,赵进东致欢迎辞。袁志明从人才培养、科研产出、院地合作、率先行动、院属在汉各单位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武汉分院的基本情况。胡征宇从所史所况出发全面介绍了水生所的优良传统、优秀成果和厚重积淀。 

  在交流中,董卫民充分肯定了张先锋在挂职黄石市副市长期间的相关工作;陈平平就张先锋挂职期满后的工作安排以及武汉分院与黄石市的院地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 

  周先旺向武汉分院和水生所对黄石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张先锋的工作业绩表示赞许,希望继续聘任张先锋做黄石市政府顾问,发挥其科技桥梁的作用。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湖北育成中心黄石分中心的建设,加强黄石市与武汉分院及水生所的联系与合作。 

 

  参观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 

 

  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