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完成光谷生物城人才网手机版开发工作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5-05-2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生物产业的人才流动,全面提升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服务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的品质,525日,中科战略产业技术分析中心联合武汉竟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光谷生物城人才网”手机版的开发工作,这也是继2014年光谷生物城人才网站改版以来,首次推出人才网的Web APP服务。 

  本次手机版网站开发工作持续了近2个月的时间。期间,项目团队为达到移动端的最佳访问效果,应用HTML5CSS3对人才网的交互功能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对页面进行美化和精简以兼容各类型移动设备。此外,软件团队还重新设计了基于移动设备的企业推荐算法,使求职用户通过浏览手机网页能更快捷更精准地找到满足求职意向的企业。 

  目前,光谷生物城人才网已吸引包括辉瑞、费森尤斯卡比等全球500强医药企业进驻,也有华大基因、人福医药等国内行业巨头招募人才。截止522日,企业注册总数已达到231家,求职人员超过3800人,网站累计访问超过370000人次。光谷生物城人才网已成为服务光谷和生物医药行业的重要人力资源门户。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