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院地合作
武汉分院召开院地合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 发表日期: 2009-01-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及时交流2008年的科研及管理工作情况,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院地合作的新思路,18武汉分院召开了院地合作研讨会。分院领导、分院所属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科技处正副处长及相关管理人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副院长袁志明主持,分院副院长罗志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一年来各单位院地合作、成果转化工作进展及科技管理的总体情况。各单位就如何进行科研经费管理、项目质量管理,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袁志明副院长强调了院地合作在创新三期中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了分院院地合作所处现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扎实推进院地合作,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持续有效的科技支撑,如何发挥和集成各研究所的优势组织重大项目、开展平台建设、院地合作创新岗位的使用与管理、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促进社会企业实现销售额增长等几个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优势学科,结合地方重点需求,围绕重大协议的落实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地方作出更大的贡献。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