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工作动态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调研武汉分院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02-2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时值元宵佳节,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中科院武汉分院,就2016年进一步加强省院合作与武汉分院及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进行座谈。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会议,院长袁志明,副院长李衡,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以及分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袁志明代表武汉分院围绕新时期中科院的战略部署,武汉分院面临科技兴鄂新形势,在汉各研究所创新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分院整体情况,并提出2016年武汉分院加强院地合作的工作思路,力争开创省院合作“十三五”新局面。袁志明表示武汉分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系列部署,解放思想、优化布局、真抓实干,为湖北省新时期、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中科院“百人计划”、微电子研究所研究员霍宗亮,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彭辉银分别作专题报告,向郭生练汇报湖北育成中心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人才机制,创新成果转化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新形式下如何更好地开展院省合作展开了讨论。  

  郭生练表示,武汉分院在“十二五”期间成绩喜人,为湖北省经济发展、科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武汉分院长期以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将进一步为科研院所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武汉分院各单位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郭生练希望院属在汉各研究所能够充分运用好国家政策,作为我国科技国家队,在“十三五”期间,能为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产出更多成果,为省院合作创造更好成绩。

 

郭生练副省长讲话

陈平平主持会议

袁志明作报告

会场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