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工作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充分肯定武汉分院工会工作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02-0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会议现场

  129日,湖北省经贸工会主任周溢带队,省总工会考核组一行5人到武汉分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工委主任尚纳新,武汉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院属在汉各单位工会办公室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尚纳新对省总工会一直以来对武汉分院工会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结合考核要求,从抓好学习教育、保障职工权益、营造科研文化氛围、注重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5年的工会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分院工会结合科学院特色,注重加强职工科研道德教育,引导职工树立科学价值观,树立推荐各类先进模范典型人物,开展系列形式各样的文体活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科研文化氛围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分院工会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座谈。考核组还对工会工作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 

  周溢对武汉分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分院工会工委一是扎实抓好民主管理,坚持职代会制度,营造了公平、民主的文化氛围。二是结合科研院所特色,注重职工教育培训,组织科研攻关,取得了一大批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三是在服务职工方面,认真落实了职工体检、休假等制度,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