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返回主页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欧美同学会 > 工作动态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庄长贤教授做客岩土力学与工程前沿讲坛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5-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526,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庄长贤教授(Juang CH)教授做客岩土力学与工程前沿讲坛并作题为“How to get published –Understanding the publishing process”的学术报告。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副所长盛谦主持报告会。 

  庄长贤作为国际知名期刊Engineering Geology主编,从学术论文的写作和投稿注意事项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发表高水平SCI论文的经验。庄教授着重讲述了论文题目的重要性、图表的代表性、结论的写作要点,以及如何回复审稿意见等。最后与会参会人员就平时写作和投稿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疑问与庄教授进行了交流。 

  庄长贤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渗流分析、边坡工程、岩石力学及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方面的研究。主持了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美国地质调查局等多个机构资助的重大科研项目。任10余个国际学术组织主席或理事,担任20余次国际会议主席或副主席,在国际权威期刊如Geotechnique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等发表SCI论文130余篇,SCI论文他引次数约1400次,SCI H-Index指数达到21 

                                                                     

 
 
  鄂ICP备5001979号 2009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