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园区建设(2015年8月6日取消发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建设(2015年8月6日取消发布) > 新建项目
病毒所新实验大楼等四个基建项目通过中科院基建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09-09-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月11日,中科院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组一行26人在武汉分院副院长罗志强陪同下到武汉病毒所对基建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

武汉病毒所胡志红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武汉病毒所基建项目的概况。随后,龚汉洲副所长作了武汉病毒所基建工作总结报告,向验收组详细汇报了武汉病毒所在新实验大楼、供暖系统改造、污水系统改造和园区改造等四个项目的工作情况。

验收组在听取了龚副所长的基建工作总结报告后,分工艺、建安、财务、档案、使用与管理五个专业对项目进行了检查,并按照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要求,分别审查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有关报告,抽查了工程建设档案资料,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对财务凭单、帐簿、报表、投资计划、审批程序、手续等进行了认真地审查,并在现场征询了部分实验室管理、科研人员对基建项目建成后使用状况的意见。

   项目验收专业组在验收总结中对武汉病毒所基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验收总结一致认为:病毒所按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较好地完成了投资计划。项目建设完成后,为科研人员提供了便利,舒适的工作环境,科研大楼改扩建和园区基础设施改造溶入武汉分院整体园区,形成了独特的风格,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的优化对于吸引和稳定人才,保证科研任务的完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意武汉病毒所承担的新实验大楼等四个项目通过专业组验收。(病毒所 办公室)

评 论
相关新闻
·高鸿钧调研武汉病毒所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武汉病毒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于陈新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武汉病毒所分子病毒学室获院创新文化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病毒所创新文化建设获得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高度评价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