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院地合作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交流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01-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交流会现场

  112日,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费帅一行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访问,就委托的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评价项目进行交流。中心副主任江洪、产业技术分析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产业技术分析中心曹晨围绕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和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绩效评价体系设计的初步考虑。费帅表示希望借助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情报研究能力,推动安徽省不断提升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利用共享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和科技管理决策,从而进一步推动全省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江洪表示将集中中心的优势力量和资源,保质按时完成好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共享服务评价项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