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院地合作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院地合作
长沙企业与武汉分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5-12-1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5年长沙科交会余热未尽,产学研活动继续升温。121-3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市科技局局长赵跃驷率领长沙装备制造、新材料、环保等领域40多家企业赴中科院武汉分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武汉举行的“长沙-武汉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科院武汉分院四级职员、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及武汉岩土力学所、测地所、物数所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参与了此次活动。会上,中科院测量与地球所与湖南腾远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北斗高精度定位测量技术研发合作项目,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和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武汉物数所结合自身学科技术优势,分别进行了最新科研成果推介,并与企业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洽谈。 

    企业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武汉物理数学研究所武汉未来科技城园区、中科院成果产业化企业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所企代表对接交流促进了技术供需双方的了解和联系,为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签约现场

参观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