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院地合作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院地合作
中科院组织参加2015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5-11-1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113日,由科技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武汉分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了中科院来自北京、沈阳、成都、武汉等地17余家科研院所的30余位专家200多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会。  

  启动仪式上,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与湖南福来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高端(肿瘤)天然产物及生物催化生产工艺技术研究、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湖南佳信陌生务技术有限公司就“畜禽骨肽高效提取与综合利用示范”、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与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就“碱式硫酸锌的有效性评估”等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专家还分别参加了会议组织的智能电力设备产业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专场项目对接活动,中科院半导体所、中科院过程所等研究所进行了科技成果信息发布,并与企业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洽谈。 

    中科院已连续第九届参加长沙科交会,多年来,武汉分院组织中科院所属研究所参会参展,展示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创新科技成果,先后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与湖南省开展了广泛合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促进产学研金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