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院地合作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武汉图书馆签订共建汤湖图书馆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5-10-3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武汉图书馆就共建汤湖图书馆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将积极参与汤湖图书馆创新空间建设,探索图书馆创新创业服务经验;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与服务优势,推进汤湖图书馆开展信息服务工作,在汤湖图书馆建立文献情报服务站,共同为武汉经济开发区领导决策和企业单位开展信息服务和宣传工作;双方将加强信息情报服务工作交流,尤其加强对汤湖图书馆的馆员培训工作,提升其服务能力。 

  汤湖图书馆于20152月对外开放,其作为武汉图书馆分馆,向市民提供文献借阅、参考咨询、讲座展览、数字资源及阅读推广等多形式、多层次的服务,致力于打造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的知识信息枢纽。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大力推动特色业务建设,投身于国家的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的同时,还注重加强与国内外图书馆同行的交流合作。此次与武汉图书馆合作共建汤湖图书馆,将有助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进一步向地方图书馆学习和推广先进的管理理念,共同促进国内图书馆业的进一步发展。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