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2019年迎新春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9-02-0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月25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活动,全体职工以部门为单位组队参加,为中心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迎新春”趣味活动以集体趣味运动项目为主,共设4个项目分别是抢凳子踩气球老鹰捉小鸡和面粉接力在抢凳子项目中,每队派出3名代表,共18名队员参加活动。音乐声响起,大家一起围着凳子跑动,音乐停止,大家争先恐后抢凳子。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钱华荣获冠军;在两人三足踩气球项目每队4人,共计24人参加活动2人一队,双腿绑在一起形成“两人三足” ,两人紧密配合,竭力踩破其它参赛者的气球,在一阵阵喝彩声与助威声中,战况愈演愈烈,最终,数据平台中心突破重重突围,获得冠军在老鹰抓小鸡项目中,每队8人,六支队伍组队参赛,通过抽签,两两捉对厮杀,2分钟内抓的人多的队伍获胜,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数据平台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面粉接力项目更是考验团队凝聚力及配合度,每队8人,三分钟时间为限,传递最多面粉的队伍获胜。各代表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比赛扣人心弦,气氛紧张,最终学科情报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 

  活动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风貌,积极投入到比赛活动中。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和谐、愉悦,欢呼雀跃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不仅发挥了个人才能,也充分展现了职工们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简朴但不简单,呈现出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等特点,丰富的活动内容,热烈的现场氛围,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充分展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调动职工工作热情,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抢凳子现场

踩气球现场

老鹰抓小鸡现场

面粉接力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