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18年度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9-02-0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及武汉文献中心表彰会在武汉分院326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职工参会。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以北京为主会场、武汉、成都两地为分会场的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何林书记主持。刘会洲主任对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细文副主任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团队”、“优秀单项”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李春旺副书记宣布获得2018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团队”、“优秀单项”奖名单,潘亚男副主任宣布获得2018年度优秀个人名单。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中心荣获“优秀部门”奖,查新中心荣获“优秀团队”奖,“2018中国激光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中国科学中的湖北》荣获“优秀单项”奖,魏凤、邓阿妹、李桂菊、马丽丽、王辉、章日辉、刘毅、李崴、徐雯、王中奇、刘金铃、涂洪洋等12名职工荣获“优秀个人”奖。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全中心三地职工通过视频互致问候,共贺新年。    

  随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18年度表彰,党委书记陈丹主持。中心主任张智雄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关于2018年度优秀奖励的通知》,区域与产业情报中心荣获优秀部门奖” 科学文化传播服务团队、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团队荣获武汉中心“优秀团队奖”,标准情报研究工作推动我院标准化工作进入发展新里程、2018年工会组织体系建设与系列活动开展荣获“优秀单项奖”,郭楷模、高倩、马兰梦、邓兵、何文宇、谭君等6位同志荣获武汉中心“优秀工作个人奖”。张智雄、陈丹、刘德洪、江洪四位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最后,张智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各位同志学习,努力奋进、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大做强,朝着建成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特色领域高端新型智库和知识服务中心的目标不断迈进。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